首页 > 中南往来
南苏丹高等教育和科技部部长访问中国石油大学
2011-12-07 13:06
 

1130,南苏丹高等教育和科技部部长尼亚巴(Peter Adwok Nyaba),议员Abuk Payiti Ayik Deng,朱巴大学校长Aggrey L. Abate,加朗纪念科技大学校长Aggrey A. Majok,高教与科技部科技司司长Kuac Gideon Tueny Ater等一行访问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会见了客人。教务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与会谈。

尼亚巴在座谈中表示,此次访问是南苏丹独立以来,高教与科技部第一次派出代表团出访,他们将访问的第一站定在中国石油大学,显示了与石大在科研和教育方面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国家,南苏丹在科学、技术及人才方面与中国存在着广泛的合作机会,他们希望巩固原有基础,并通过协商发现新的合作可能性。

张来斌介绍说,石大与苏丹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通过此次南苏丹教育代表团来访,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了解,为今后在培训、教育等方面开展更紧密的合作打下基础。

南苏丹朱巴大学校长及加朗纪念科技大学校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的情况,建议在学历教育、员工培训、联合科研等方面与石大加强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