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访问南苏丹
2011-11-23 04:58

      11月22日,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率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和由40多人组成的企业家代表团访问南苏丹。这是南苏丹独立和两国建交以来中国政府首次派出的政府高级经贸代表团。

  蒋副部长会见了南苏丹国民议会议长瓦尼,与南苏丹财政部副部长阿沃等官员举行了双边会谈。双方就经贸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签署了两国经济技术合作协定、会谈纪要等文件。蒋副部长还与南苏丹外交部常务次长曼扬共同主持了我国向南苏丹提供抗疟药品紧急援助的交接仪式,视察了我国政府援建的一所学校项目。李志国大使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访问期间,中国和南苏丹两国企业家举行了见面会。南苏丹石油和矿产部副部长波勒女士、电力和水坝部副部长阿拉克女士和南苏丹商会主席本杰明等出席,并向中国企业家介绍了南苏丹政治、法律和投资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