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杨洁篪外长为中国向南苏丹派遣医疗队40周年图片展剪彩
2011-08-11 23:06

  

       2011年8月9日,对南苏丹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和南苏丹外长阿鲁尔共同为中国向南苏丹派遣医疗队40周年图片展剪彩,并参观了展览。中国驻南苏丹使馆临时代办李志国和南苏丹外交部常务次长关东等出席。

                                                   

      中国向南苏丹派遣医疗队40周年图片展由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馆与南苏丹外交部联合举办,展示了从1971年至1985年间,中国医疗队在南苏丹朱巴、瓦乌、马拉卡勒等地治病救人的珍贵照片,以及2005年以来联合国维和部队中的中国医疗队在瓦乌工作的照片。

      同日,杨洁篪外长同南苏丹执政党苏丹人民解放运动总书记巴甘亲切交谈。巴甘总书记还参观了图片展,并表示,这些照片充分反映了中国人民对南苏丹人民的友好感情,他本人年轻时也接受过中国医疗队的治疗,十分感激,至今记得那位医生姓王。巴甘表示,南苏党、政府和人民将与中方共同努力,把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到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