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致辞
马强大使致辞
2022-09-27 21:16


    欢迎各位朋友访问中国驻南苏丹使馆网站。

    南苏丹于2011年建国,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国家,位于非洲东北腹地,幅员辽阔,文化多彩,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大。自2011年建交以来,中南两国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等框架下,努力深化在能源、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福祉,取得丰硕成果。中国为南苏丹和平进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南苏丹积极支持和参与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和“非洲之角和平发展构想”,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传统友谊不断加强。

    当前,南苏丹和平进程取得重要进展,政治过渡进入新阶段,中南关系发展迎来新机遇。中国驻南苏丹使馆将致力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不断谱写中南友好合作新篇章。中国使馆将继续为在南中资企业和同胞提供协助和服务,维护旅南同胞合法权益。

    希望使馆网站成为中南两国人民了解彼此的窗口和促进两国友谊的桥梁,感谢您的关注并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