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马强大使拜会南苏丹水资源与灌溉部部长
2023-02-10 15:49
2月7日,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马强拜会南水资源与灌溉部部长帕尔·迈·邓。经商参赞穆建军参加活动。

帕尔部长欢迎马大使来南履新并感谢中方多年来对南苏丹水资源利用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南方将学习中国在水资源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宝贵经验,促进南社会经济和农业发展,推动两国相关领域合作、服务两国关系发展。

马大使积极评价两国关系并表示,作为南苏丹可靠朋友和南和平进程的坚定支持者,中国政府在对南援助合作中始终坚持以民为本,高度重视惠及当地百姓的民生工程建设。希望新一期援南打井供水项目能够早日在南落地实施,进一步改善当地居民用水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农业生产发展。中方愿在“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合作论坛、全球发展倡议等框架下,继续加大对南水资源利用领域的支持帮助,增进两国人民福祉,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