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李志国临时代办会见上尼罗河州长西蒙•波齐
2011-07-22 17:19

                                                  

       7月21日,中国驻南苏丹使馆临时代办李志国会见上尼罗河州长西蒙·波齐。

  李志国祝贺南苏丹独立建国,表示中方愿以两国建交为契机,与上尼罗河州发展友好务实合作,造福双方人民。李志国感谢波齐为推动双边互利合作、保障中石油等中资机构人员和财产安全所做努力,相信他将继续为中资企业在上尼罗河州开展业务提供支持和便利。

  波齐称,中石油、中水电公司在上尼罗河州有着良好信誉,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在该州投资兴业。波齐对李志国临时代办把中国企业和员工的安全视为头等大事表示理解和钦佩,指出中国企业和员工的安全是关系到双方关系长远发展和上尼罗河州切身利益的大事,上尼罗河州政府高度重视,将为此继续采取必要和切实措施,请中方放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