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张清洋总领事拜会苏丹南方自治政府部分新任部长
2010-07-01 03:25

  拜会主席府部长奥夫豪

 

       苏丹南方自治政府新内阁于623宣誓就职。630,张清洋总领事先后拜会主席府部长希瑞诺·奥夫豪、法律和宪法发展部长约翰·卢克、新闻部长巴拿巴·本杰明和能源和矿业部长加朗·阿库昂。双方就如何加强主管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拜会法律和宪法发展部长约翰

 

       张总领事首先祝贺上述部长履新,赞赏其在上一届内阁中为促进中国与苏南方关系、便利总领馆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愿延续并巩固业已存在的良好的工作关系。  

  拜会新闻部长本杰明

 

       部长们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国与苏南方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中国对苏南方战后重建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苏南方重视发展同中国关系,希中国能向苏南方提供更多协助,允将支持总领馆在苏南方的工作,推动中国与苏南方关系向前发展。法宪部部长约翰表示将在中资公司注册并保护其合法权益方面提供支持和便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