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马强大使会见CTSAMVM新任主席艾多萨
2023-05-10 09:25

5月10日,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马强会见南苏丹停火与过渡期安全安排监督与核查机制(CTSAMVM)新任主席艾多萨少将和即将离任的原主席阿斯拉特中将。使馆国防武官王泽平、政治处主任侯翔宇等参加会见。

阿斯拉特表示,中国府多年来为CTSAMVM提供人员和资金等各类援助,使馆对我本人的工作亦给予了大力支持,我愿借此机会向中方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中国在习近平主席的领导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艾多萨少将表示,南和平进程正处于关键阶段,CTSAMVM需要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社会鼎力支持。特别是在机构的困难时期,中方的宝贵支持尤为重要。作为机构新主席,我愿继续与中方一道为南和平进程贡献力量。

马大使对CTSAMVM在南和平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并表示中国政府将继续为机构提供必要支持,中国使馆期待同新主席密切合作,推动南早日实现全国范围内的持久和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