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马强大使赴中石油南苏丹3/7区油田考察调研
2023-03-20 16:20
3月17日至18日,马强大使专程前往距离首都朱巴630余公里的南苏丹上尼罗河州3/7区油田,考察调研石油生产情况和安全防范工作,看望慰问中石油集团以及提供工程技术服务的现场中方员工。使馆经商参赞穆建军、油区所在地的上尼罗河州迈鲁特(Melut)县县长邓·乔克·安高克、中油国际尼罗河公司总经理卢江波、中油国际(南苏丹)3/7区项目公司总经理佟鑫淼等陪同。

马大使一行深入油区,走访考察法鲁济油田丛式井、原油处理站和长城66修井队修井现场,详细了解油田现状、生产运行和安保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现场工作的中外员工。随后,马大使与10余家油田现场中资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各企业生产经营、项目产能、属地化管理、安全防范以及员工队伍建设等情况。

马大使对各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在油区生产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敬意和慰问。他表示,中国石油公司系统和为油田生产提供技术服务的各企业克服安全风险高、热带疾病肆虐、洪水侵扰等困难,出色地完成石油生产任务,保障了南苏丹石油产业平稳发展。他勉励各企业不忘初心使命,树立大局意识,严守底线思维,做好安全防范,妥善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中南能源合作、维护南苏丹经济命脉作出更大贡献。

各中方企业代表感谢驻南使馆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会奋发进取,统筹发展与安全,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安全风险防范体系,提高安全保障和应对风险能力,确保项目人员安全,为中南互利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