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北京冬奥会将载入史册 | 南苏丹中国友好协会祝福北京冬奥会
2022-01-26 22:38

1月25日,南苏丹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伊曼纽尔·罗威拉大使同中国驻南大使华宁会晤,并代表南总统事务部长、友协会长本杰明对北京冬奥会表达美好祝福,并向中国人民致以新春问候。

罗威拉表示,南苏丹中国友好协会衷心期待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将同台竞技、共享美好瞬间。在新冠肺炎疫情仍旧持续、国际旅行受限背景下,北京冬奥会是一场促进世界和平、增进国际团结的体育盛会,成为克服困难挑战、成功举办奥运赛事的典范并载入史册。

罗威拉指出,中国文化中的虎年代表着“力量”和“坚定意志”。我们南苏丹人民也为之鼓舞,将继续追求和平,创造幸福生活。衷心祝愿中国人民新的一年平平安安,早日完全战胜疫情,重返正常生活。祝中国人民新春快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