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何向东大使辞行拜会南苏丹总统基尔
2019-03-19 22:27

  2019年3月19日,驻南苏丹大使何向东辞行拜会南苏丹总统基尔。南总统事务部长马伊克、外交与国际合作部次长瓦伦蒂诺等会见时在座。

  何大使首先对基尔总统及南苏丹政府对他任内工作的宝贵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何大使表示,南独立后,中南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互利合作不断发展。中方将继续与南方一道,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与总统阁下去年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达成的重要共识,相互支持,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中方将继续支持南和平进程和国家建设,希望南早日恢复和平稳定。

  基尔总统请何大使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南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积极评价何大使任内为南中关系发展所作贡献。他强调,南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进一步加强同中方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南中友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