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南往来
何向东大使向南苏丹外长阿鲁尔递交国书副本
2016-09-14 03:37

  2016年9月13日,中国新任驻南苏丹大使何向东向南苏丹外长阿鲁尔递交国书副本。

  何大使向阿鲁尔外长转达了王毅外长的亲切问候。何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南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他对出任中国驻南大使深感使命光荣,愿与外长阁下和南方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努力拓展两国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中南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阿鲁尔外长请何大使转达他对王毅外长的感谢和问候,并代表南苏丹政府欢迎何大使来南履新,表示他本人和南外交部将为何大使履职全力提供便利和支持。他表示,中国是南苏丹重要发展合作伙伴,为南和平稳定和国家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南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努力,促进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沟通协调,不断深化南中友谊。

  递交国书副本后,何大使还就中南合作等接受了南苏丹国家电视台(SSBC)采访。

  何大使于9月8日抵南履新,南外交部礼宾司司长萨默埃尔、亚澳司司长恩内斯特和使馆经商参赞张翼、武官林伟等到机场迎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